ZenaAyers

海纳百川。

【维勇】盐度加载失败

一个莫名其妙的段子。


  时隔半个月勇利再次回到他们的爱巢,带着冷若冰霜的神情。反人类的日程安排差点让他这个体格健壮的花滑选手进门之后两腿一软跪倒在玄关,但他撑住了。有笔账他要好好找他那个自打进入公众视线花边新闻就没断过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好好算一算。为着这笔账他也不能在玄关就倒下掉进那家伙大敞怀抱的甜蜜陷阱里。

  无事献殷勤。勇利疲惫到快要自动待机的大脑不知从哪里搜刮出这句看上去很有道理但在此处并不适用的古语,他恶狠狠瞪了维克托一眼,后者满脸迷茫。

  他一声不吭地拍掉想要接过行李和大衣的手,径直走进客厅把行李箱推到角落里,脱下大衣用力丢在沙发上,然后坐下,无视了某人小心翼翼递上来的玄米茶。

  嚯,真香。一分钟后他放下见底的茶杯干咳了两声试图转换到自己曽广受媒体诟病但足够冷峻的盐王模样。

  “勇利,你还在生气吗?”

他不置可否地冷哼一声。如果有进度条的话勇利可以一定可以看到“盐度已加载60%,预计距离盐王模式启动还有三分钟”这样的提示。

  事情要追溯到一周以前,那个在外进行商演与爱人分隔两地的勇利仍保持着每天三通Facetime与不间断短消息的黏黏糊糊状态。直到勇利看到那个霸占了大街小巷广告屏的某广告。

WTF?

他丈夫与一群热辣超模近距离谈笑风生的巨幅海报糊满他的视线。冷静胜生勇利冷静,你不是那种见到维克托与别人亲密的画面就生气的男人。

这样想着,他默默掏出小本本仔仔细细地记了一笔。唔,和上一次维克托与某赞助方的女儿跳了一支舞那件事,外加上上次某女明星摔进维克托怀里的那件一起……胜生选手表示他特别擅长记账。

同行的伙伴看了一眼周身往外冒黑烟手里的签字笔几乎被掰成两节的胜生选手,悄悄替尼基福罗夫先生捏了把汗。

回顾完前因后果他估摸着蓄盐量已经逼近90%,清了清喉咙打算开始这场盐与醋交织的审判。

乖巧状正襟危坐在一旁维克托对自家小猪观察已久大约摸清了现状,决定先发制人。

“我错了勇利!”

当代传奇先生的猛虎落地式投降术杀伤力极强,胜生选手的盐度进度条哗啦一声碎了一地。

“勇利我好想你!呜没有勇利吸我要死了!”

“我以后只接和勇利一起拍的广告!”

“勇利理我一下嘛!你已经一个周没和我说过话了我会寂寞到死掉的!”

 

“哼。”胜生选手装模作样地哼哼几声,而他耳尖的粉红出卖了一切。

原谅你啦。他用自己都听不到的声音小声说道,后一秒就被饿了半个月的斯拉夫人扑进沙发里啃得面色潮红。

“等等,先让我洗个澡。”他有些为难地推了推缠人的丈夫,结果被打横抱起。

“一起吧。”论争分夺秒享用刚从盐罐子里爬出来的小猪这件事,维克托表示他非常擅长。

{完}


评论(20)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