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aAyers

海纳百川。

【维勇】宝贝儿你忘记屏蔽我了

一个校园paro的傻白甜故事ooc (私设是用wx而非ins)

双向暗恋小短篇 乱七八糟无脑小甜饼

放飞自我自娱自乐

 

胜生勇利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他暗恋同社团的维克托前辈到了抑制不住洪荒之力出现痴汉行为的境地。比如说到学长的宿舍帮忙搬物资的时候他在一个独自等待的场合忍不住扑在学长的枕头上狠狠地嗅了嗅残留的雪松香,还意外收获了一根掉落枕侧的银发。

当晚他激动地把银发封进水晶滴胶,凹出一个精致的钻石形状,发动态大晒特晒。

【真的好香!好喜欢!】

配图是他的钻石状滴胶作品,由于画质压缩封存其中的银发并不起眼。

评论:

南健次郎:勇利学长又发图文无关的动态,就算这样咱也喜欢勇利学长!

西郡:滴胶有香味吗?

优子:勇利又去吃猪排饭了吗?

披集:勇敢地上吧,室友永远支持你~

克里斯前辈:哟,我们勇利长大了(心领神会.jpg

妈妈:注意身体,好好吃饭


好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不完全算是一个秘密。他当即用一顿饭封了披集的口然后软磨硬泡恳请身为维克托室友的克里斯前辈保守秘密。

“勇利要主动出击哦,我是很看好你的~”克里斯以替他值班一学期的不平等条约为条件交换后还不忘打趣勇利一番。

“多谢前辈,我会尽力的!”勇利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三四个滚才让自己平静下来,脸上的余热迟迟不能褪去。

主动……出击吗?

他真的可以向维克托前辈传达爱意吗?

算了,还是先让他多做几天的心理建设吧。

 

心理准备还没做好,编辑修改了三十多遍的爱意还没突破二进制落实到口头,克里斯前辈的不平等条约倒是首先生效了。

“今天下午就拜托勇利了,帮忙整理一下这些文书就可以了❤”

勇利自暴自弃地坐进凌乱的办公桌。维克托前辈……好遥远啊,他没有信心迈出那一步。心里忍不住写起被拒绝后的一百种失恋悲剧剧本,他趴在一沓还未装订的文件上捂着脸暗自神伤。

“咦,克里斯呢?”熟悉的声线吓得勇利一个激灵从咸鱼瘫的姿势弹起摆出一个正在努力工作的模样。不过他确信刚才那一幕已经被尽收眼底,因为他清楚地捕捉到了维克托前辈极力压抑过的一声“噗嗤”。

“克里斯学长拜托我帮他值班。”勇利忍住想逃出门飙泪爆衣狂奔的念头,掐着大腿内侧稳住了自己一本正经的假笑。

“啧,这家伙。”维克托眼神闪烁了片刻,随即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游刃有余。“所以勇利现在有什么要做的工作吗?”

“嗯……整理这些文件!”

“加油。”

维克托从书架内侧摸出一本不知道存放了多少年的社团志,拉开一张椅子就近坐下来,目不斜视地研究起那本册子。

奇妙的氛围。勇利心不在焉地做着交付与他的工作而他所深深喜爱的维克托前辈就坐在离他不到半米的地方专心致志地读着一本废纸一样的册子。这给他提供的便利就在于他可以每分钟三次将眼睛转过去偷瞄他心中的男神。银发,蓝眼,长长的睫毛看起来很是柔软,这三者的组合又构成了一副俊朗的斯拉夫青年面容。几乎忘光了维克托进入活动室前他内心谱写的那些颓废文学,胜生勇利在短短半个小时内转职为披荆斩棘的爱情小说幻想家。

从发顶开始亲吻,嘴唇沿着眉心一路下行,那朝圣一样的路径上薄而性/感的双唇是他的耶路撒冷。

“勇利?”一声轻唤让勇利浑身打了个寒颤,手忙脚乱从幻想切换到现实,他慌张到甚至没留意维克托直接叫了他的名字而非胜生。

“是!学长!”这种情况下换成“遵命长官”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整理完了吗?”维克托清清喉咙,表情看上去严肃极了,也紧绷极了。

“马上!”勇利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件蠢事,至少在心爱的前辈面前不能表现成一个懒惰的后辈。

他将头深深埋进那堆不明所以的文件中,除了分类所需的字母标号外,其余一个字他都读不进去。排列,对齐,装订,归档,推入档案架。当他从惶惶不可终日中抬起头,维克托早就不见了踪影。

他这个蠢蛋。

 

勇利没有急着跑去食堂,哪怕这已经是饭点尾声,食堂最后的几只三明治也要在饥肠辘辘的健身人士手中被消灭。他陷入自我唾弃的循环,只想倦怠着毫无意义地吞咽口水。

手机被点亮,他无精打采地码了一排字。

 

【要怎样做才好呢,明明那么喜欢。】

配图是窗外的一片夕阳。

 

评论:

披集:勇利在哪呢,要帮忙买晚饭吗?

南健次郎:咱永远支持勇利学长!

克里斯前辈:噗,触景伤情?

妈妈:晚饭吃了什么?

美奈子老师:喜欢就去做,不要犹豫。


门被拉开的声音格外响亮,他惊了一刹。

“我带了三明治,要吃一点吗?”来人就是他悸动与烦恼的源泉,勇利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拒绝了。

“谢谢前辈,我不饿。”

“真可惜,我多买了一份。”维克托摇摇头很不赞成似的,将多出的那份放在桌子上。

“前辈还有工作没做吗?”

“没什么,一点小事。”他把那份看了一下午的册子放回书架,转回来看着勇利。“克里斯还有别的事情交给你吗?”

“没有了。”

“很好,我这里有。说起来我还没有你的联系方式。”维克托说着不经意瞥了一眼勇利倒扣在桌子上的手机,微笑着晃了晃自己的。

 

“哇啊啊啊啊。”勇利回到宿舍后持续发出土拨鼠尖叫。

他迅速确定了一下他万无一失地将维克托放入了分组——他为这个人建立了一个新的分组,组下仅此一人,分组名称是一个造作但是恰好符合勇利心情的“❤”。

毕竟发了那些充满暗示意味的动态,被当事人看到会很尴尬。他这样想着,感觉分组屏蔽下的一切天衣无缝又美妙至极。

他翻滚着忘记了洗漱更衣,直到门禁时间将至,一条新的消息点亮他的眼睛。

“方便到楼下来吗,白天忘了点事情。”——维克托前辈

勇利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火速赶到了楼下。

令他心动到差点心肌梗塞的维克托前辈一把抱住了他。

“勇利,你喜欢我吗?”

“喜喜喜喜欢!”

“那就好,我也喜欢你!”

事情发生的太快,被吻到岔气之前勇利都没来得及询问今天是什么日子。

“哦,我纠结了很久怎样试探你的心意,直到我看到你的动态。”

“什什什么动态?”

“偷闻我枕头的小猪果然是勇利~我的床都沾上你的甜味了呢。”

“前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哦,我还特意把内/裤留在衣架上了呢,勇利用到了吗?”

“不是的!我真的没有!”

“别害怕,毕竟当时把勇利骗进社团的时候我连蜜月去在哪里度都想好了哦~”

“……”

勇利现在才有时间整理发生过的一切。

他被前辈表白了,他被前辈吻了,前辈要和他度蜜月,前辈蓄谋已久要……等等!

“所以说,勇利果然是忘记屏蔽我了。”维克托露出了一个了然于心的微笑,勇利顿觉无路可逃他那些花式夸维克托的蠢话全部都暴露了。

那就这样束手就擒好了。他索性闭上眼回了一个深深的吻。

{完}

 —— ——

 解释一下:

想到这个梗的契机是现实中沙雕至极的惨案。起初我并没预料到我会加同事的微信,所以刚开始实习的两个周里我在pyq发了不少办公室里的智障搞笑小剧场,后来因为金钱交易(饭费hhhh),我加了他们并迅速建了一个新的分组,以为分组屏蔽万无一失。直到整整一个周后我才意识到我加他们之前发的那些嘿嘿嘿哈哈哈的东西是没有屏蔽掉他们的。我……人设崩塌(原形毕露),用整整一晚抱头打滚并音波攻击室友。所以综上所述定期智商掉线的我,沙雕本雕_(:з」∠)_

我还有一个周的暑假hhhhh不过要先咕咕几天我实习报告学年论文还没写(瘫)

评论(14)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