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aAyers

海纳百川。

【维勇】Coffee, Tea or me

沙雕段子
烂梗

"Coffee, tea or coca cola?"
空乘人员的小推车距离他还有两排座位。胜生勇利犹豫了几秒便在心里迅速做出判断,他要可乐。
作为运动员在赛季喝可口可乐是个理由完全不充分的选择,如果他的教练在身边准会责备他的任性。
但人在高空中总想放飞自己一小会。
并且好在他的教练被那该死的选座系统分到了遥远的另一端。登机前他因为这个还失落了半个小时,现在却暗自享受起难得的自由。人真善变,嗯哼。

小推车终于摇摇晃晃地来到他面前,他的喉咙迫不及待想被久违的碳酸充满。
"Sir, coffee or tea?"
消失了。关于气泡在口腔里炸开的碳酸幻想破灭。
勇利疑惑地抬起头撞上一双熟悉的晶蓝眼睛。
"Co…Coffee, please."
遇到某人之后他才发现被自己的唾沫呛到是如此容易的事情。

漫长的飞行后小推车再次回到窄过道里供应理应是降落前的最后一次饮品。
勇利正襟危坐起来,顺便理了理睡得一团糟的头发。
"Sir, tea or me?"
某些选项意料之中的缺席并不足以让他惊讶,而多出来的那个着实刺激。
"T…Tea."他的舌头狠狠打了一个结,爆破音才冲出口腔,而他们所乘空客330恰好在颠簸中突破云层。
"Oh."一闪而过的遗憾。勇利得到了一杯不配砂糖的纯净红茶。
他心有余悸地啜了一口,距离飞机开始降落还有一杯茶的功夫。

小推车不安分地在他身边徘徊。
" Vitya, Vitenka or me?"
有区别吗?
当然有。
尺码不怎么合身的空乘制服诱惑力丝毫不打折扣,勇利扯了扯安全带,他的裤子有些紧。
"你,只要你。"
这个世界上可以有很多的维克托,他们在各自的轨道上毫无关联地滑行,他们互不相知,他们与勇利无关,连六度空间都不需要用上的八竿子打不着。
勇利的爱人只有一个。教练也好,在飞机上的乱来也罢,他爱眼前这个人。
满分回答的奖励是一个挑/逗又热情的深吻。

旁边一排有乘客躁动起来。
"维恰,就算他们是你的的粉丝,你也不能这么胡闹。"在雅科夫不怒自威的语气中勇利看到了不远处抱着签名全程观望的正牌空姐空少们。
"他们都同意了的,而且我也没有很过分呀。"两颗纽扣没能扣上的制服给了维克托大晒锁骨的机会,黑色领带松垂在领口摇摇晃晃。
"再不换好衣服回到座位上我就代替机长把你一脚踹下飞机。"雅科夫不留情面地瞪着维克托。
"勇利要和我一起开始一场空中约会吗?我们也许会相拥着降落在海面在日出中化为泡沫。"维克托显然习惯了雅科夫的威胁并且丝毫不在意后果。
"不了,除了普尔科沃机场我哪里都不想降落。"勇利选择平息雅科夫的怒气以免伤及无辜。
"还有你的心里。"在维克托耷拉着脑袋交回小推车以后勇利趴在爱人的肩膀上悄声补充到。
一时兴起cos空乘的捣乱者回到座位上,砰砰跃动的心回到胸腔里,勇利那杯冷掉的红茶全部进了垃圾箱,飞机开始降落了。
{完}

没干完正事还瞎几把摸段子的我(´-ι_-`)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