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aAyers

海纳百川。

【维勇】嗷呜

《我胜生勇利今天就要咬死你》

恩恩爱爱的两个人抱着咬来咬去的傻不拉几小段子。

就是单纯的咬。

 —— ——

维克托有一个习惯性的小动作给勇利带来了一些困扰。

咬。

床上运动的时候会这样做也就罢了,问题是平日的相处中那位当代传奇一言不合就动口。

君子动口不动手,风度翩翩的尼基福罗夫先生将这种理念贯彻到了日常生活中。精神可嘉……个大头鬼啊。没见过窝在沙发里一起看个电视都要咬耳朵的,是真的咬啊,在耳垂上留牙印的那种咬啊。

勇利捂着通红的耳朵想起了被牙印支配的不堪往事。

“猪排饭你被狗啃了吗?”

“不是的,马卡钦很乖。”

“哦,知道了,肮脏的成年人。”

类似的对话循环数次后,勇利决定奋起反抗。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时候让那个家伙体会一下被啃出牙印公开处刑的羞耻感。没错,礼尚往来。

某天晚上吃完饭后勇利一言不发酝酿情绪,心中狂风骤雨电闪雷鸣,激动到双手都在颤抖。一步一个重音把罪魁祸首逼到沙发前,他按住了维克托的肩膀。

“嗯?”这位即将承受满腔怒火的家伙天真无邪地歪着头,甚至还发出了一个清白无辜的鼻音。

勇利一个出其不意把对方撂倒在沙发上,然后顺势骑了上去。

首先是鼻尖,勇利使出不到一成的力气但还是明显感受到爱人的颤抖。

太用力了吗?

在他犹豫的空当主导权就被对方夺了回来,他甚至都没看清楚维克托是怎么翻身压到他身上来的。

该死,大意了。

准备抵死挣扎的时候那张曾一度令他心跳骤停的俊脸凑上来,吧唧一声在他的下唇……啃了一口。

是真的啃。

勇利燃起了斗志。游\击\战?很好。

他扳过对方的脑袋,然后在男人的下巴留下了自己的齿痕。

维克托显然没猜到他会这样反击,饶有兴致地眨眨眼,随即再次扑向重灾区耳垂。

摸了摸自己右耳被吮啃出的鲜明牙印,勇利被激怒了。

他已经猜到明天见到尤里奥的时候对方要说的第一句话还有自己崩溃内心的旁白。【恭喜你再次获得“尤里的白眼”*1】

混蛋维克托!

勇利越想越气。他抱住维克托的脖子轻咬住对方脆弱的喉结。

“唔……”维克托愣住了,他吞咽唾沫的紧绷暴露出他的紧张,却仍不自觉地搂住爱人的后背伸长脖子任由勇利撒气。

收回牙齿后男人泪光闪闪的可怜模样让勇利良心发现,他凑上前去补了一个小小的吻。

下面是维克托的回合。维克托似乎在这场你来我往的啃咬比赛中找到了乐趣,他扯着勇利的毛衣直到肩膀暴露到空气中,在这片光洁的肌肤上留下了新的印记。

勇利不甘示弱地咬了咬男人的胸肌。唔,好硬。

让他气不打一处来的是,接下来维克托选择对他柔软的小腹发起进攻。嗯,挺软。

几个回合下来两人都气喘吁吁。勇利的手按上了对方的腰带,然后……

这个发展不对!

为什么是这种“要做”的气氛!

勇利悻悻收手。

维克托兴致盎然地观望许久,然后替勇利完成了他不打算完成的下一步。

“今天的勇利好主动。”

勇利发出一声悲鸣,虽然这听上去无比近似于撒娇的催促。

好吧,他承认从头到尾他都在认认真真地撒娇。

 

事实上勇利在第二天收获的不只是“尤里的白眼”。

“你们两个都被狗啃了?”

“不,马卡钦是好孩子。”

“……你们这对肮脏的情侣,快从我面前挪开。”

是的,还有尤里的冰鞋。

 

对此,勇利倒是无所谓了。

恋人间总有一些心照不宣的小习惯嘛。

 ——完——

 

最近……课变多了(躺平并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评论(15)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